华为已经推出了新的MateBook笔记本电脑

2020-05-08 10:00: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已经推出了新的MateBook笔记本电脑。新的MateBook E 2019是运行Windows 10的2合1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它是2017年MateBook E的后继产品。

华为MateBook E 2019价格

新的MateBook E在中国的基本型号(4GB RAM / 128GB存储)的价格为3,999元人民币(约合41,000卢比)。配备(4GB RAM / 512GB存储空间)的机型的价格为4,999元人民币。(大约51,000卢比)。笔记本电脑有Titanium Ash和Charm Blue Sea颜色选项。《 Matebook》现已在中国接受预订。

华为MateBook E 2019规格

华为Matebook E 2019配备1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440像素。该显示器具有TUV Rheinland Low Blu-ray认证,可确保保护用户的眼睛免受显示器发出的蓝光的伤害。

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850以及4GB / 8GB RAM和128GB / 256GB存储选项提供支持。对于图形处理,它配备了Adreno 630 iGPU,可提供737 GFLOPS的计算性能。

在光学方面,新的MateBook在正面提供了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5百万像素的自拍射击器。该设备还支持M Pen Lite触控笔–压力水平灵敏度为2,048。

设备运行Windows 10家庭版。它带有Huawei Share 3.0一键式功能,只需将其放在键盘上即可与智能手机建立无缝连接以进行文件传输。

根据公司的说法,Matebook电池组配备36.3W电池,无需充电即可连续工作10个小时。还支持快速充电,这使电池在大约90分钟内即可达到0-88%的电量。

连接选项包括具有4×4 MIMI天线技术的4G LTE,可实现牢固连接,3.5毫米耳机插孔,USB Type-C,蓝牙5.0和双频WiFi。还有一个内置的eSIM和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