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开始开发其移动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iOS13

2020-05-12 10:2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开发其移动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iOS13。新报告表明,iOS 13将包含一些新

功能,例如暗模式。

新的暗模式将用于“更轻松的夜间观看”,它将帮助用户节省电池。预期的其他改进包括对CarPlay界面和iPad特定功能的更改,例如新的主屏幕以及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浏览多个页面的功能。

该报告还补充说,iOS 13也可能会为应用提供“选项卡式界面”,并改善文件管理。该公司还可能在iOS 13中集成许多新服务,其中可能包括传闻中的流媒体,游戏和杂志订阅服务。

这些只是谣言。我们可能会更好地了解将在6月召开的iOS 13上使用的所有功能,届时预计Apple将举行年度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