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FaceTime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个主要错误

2020-05-12 10:36: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的FaceTime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个主要错误。它使用户可以倾听他们正在呼叫的人。只要有人打了电话,他们就可以立即开始从接收者的一端收听音频,甚至在呼叫被接受之前。Apple确认了此问题,它将在下次更新中修复。

运行iOS 12.1的Apple iPhone和iPad以及运行macOS Mojave的Apple PC(具有最近添加的Group FaceTime功能)受FaceTime错误的影响。同时,Apple暂时在iOS和macOS中禁用了其Group FaceTime功能。

该报告补充说,苹果设法通过调用iPhone XR的iPhone X重现了该错误,并且该问题影响了运行iOS 12.1或更高版本的任何一对iOS设备。

从底部向上滑动并点击添加人选项,在拨打iPhone FaceTime通话时,所有要做的就是添加自己的号码。

在Apple发布修复程序之前,您可以完全禁用FaceTime以保护自己。

在iPhone或iPad上禁用FaceTime的步骤-转到“设置”,然后点击FaceTime。在这里,您可以关闭屏幕顶部的绿色按钮。要在Mac上将其关闭,请打开FaceTime应用并转到屏幕顶部的FaceTime,然后选择“关闭FaceTim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