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将推出新的苹果iPad硬件 而Apple Glasses应该在2022年推出

2020-05-15 11:18: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的最新投资者报告显示,今年将推出新的iPad硬件,而Apple Glasses应该在2022年推出。

根据郭明,的说法,苹果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的10.8英寸iPad,并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显示屏尺寸在8.5英寸至9.0英寸之间的iPad mini。 ,这些新的iPad型号可能会带有价格适中的价格和快速的处理器。

目前尚不清楚10.8英寸iPad和9.0英寸iPad mini是否是谣传的六种新Mini-LED产品的一部分,这些产品原定于今年计划推出,但被推回Covid-19大流行。 10.8英寸iPad也有可能取代入门级10.2英寸iPad和10.5英寸iPad Air。

预计苹果将缩小这些iPad机型的边框尺寸,以适应更大的显示屏。这也可能意味着可能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Touch ID按钮,这与上个月有关 管道中带有显示Touch ID的iPad Air的另一份报告一致 。

至于苹果眼镜,郭明expect预计数码眼镜将“最早”在2022年推出。由于采用了“创建创新的MR / AR用户体验”的多层方法,他预言了Apple Glasses眼镜的制造过程将是困难且昂贵的。

The Information还报告了2022年时间表;苹果高管在去年的一次内部演讲中透露了计划在2022年推出数字眼镜的计划。预计数字眼镜将在其镜头中配备全息显示器,并与iPhone同步,以显示用户视野内的文本,电子邮件,地图和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