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 Xstream可免费访问无限量的优质儿童内容

2020-06-04 11:03: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irtel已宣布在COVID-19大流行的艰难时期,免费为儿童提供优质内容。当根本不允许孩子们在外面时,这一定是父母最大的噩梦。尽管他们可能认为这对他们是一种惩罚,但父母现在开始在家里从事生活有多困难。这就是为什么Airtel宣布了这项计划来帮助那些有小孩的父母的原因。现在,Airtel Xstream服务将免费提供优质的儿童内容。

Airtel Xstream –这是什么一回事?

如果您还不了解这一点,那么Airtel的Xstream是一站式门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获得视频点播内容。它结合了与之合作的一系列服务,为儿童提供了大量的电影,直播电视和学习节目。随着世界转向电子学习平台,现在是时候让您作为父母的孩子为孩子准备一个了。它包括电视节目,短片,电影,卡通片和纪录片,童谣等等,以使您的孩子在锁定期间保持参与。

虽然这个锁定期应该持续多久是另一种辩论,但我们鼓励读者呆在家里,保持孤立状态。在这样的时代,它是抵抗的最好武器。下面让我们更多地谈论Xstream。

可以在多个平台和设备上访问Airtel的这项服务。从网站开始,您可以在任何设备(包括PC和笔记本电脑)上登录www.airtelxstream.in。对于移动平台,建议从智能手机下载Android和iOS以及各自的应用程序。此外,如果您必须购买Airtel Xstream Hybrid STB,则可以轻松访问它们。该公司宣布开设了一个单独的儿童频道,可以轻松找到该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