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条形音箱

2020-06-05 10:27: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条形音箱。全新的杜比音频家庭影院系统带有400W的巨大声音输出。售价为14,990卢比,这是该公司在家用音响领域的新高级产品。如果您正在寻找在印度购买的新家庭影院系统,则可以看看这款新的Sony条形音箱。我们来谈谈Sony Soundbar HT-S20R的功能和技术规格。

索尼的新音频系统配备了杜比音频支持的5.1声道真实声音,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它提供了巨大的400W声音输出。借助可用于无缝音乐流传输的蓝牙等无线连接功能,它可能成为您在家中使用的音频系统。除蓝牙外,它还提供USB即插即用连接性,以播放音乐。

尽管每个品牌都具有入门级的性质,但它提供的一系列功能注定会让您大吃一惊。HT-S20R声称可以提供动感,身临其境和电影般的环绕声。它的5.1声道以这样的方式划分,即条形音箱可以容纳3个声道,而两个声道是单独的扬声器。可以相应地放置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