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以229元的价格出售Redmi AX5 Wi-Fi 6路由器

2020-06-11 09:46: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红米手机AX5的Wi-Fi路由器6是从小米附属第一无线网络连接6的路由器。以229元(32美元)的诱人国内价格,中国的买家将能够享受高达1,775 Mb / s的连接速度。根据小米的促销材料,Wi-Fi 5最高可提供1,167 Mb / s,因此,在使用Wi-Fi 6(802.11ax)连接时,Redmi AX5的速度提高了约52%。

Redmi AX5 Wi-Fi 6路由器配备了五核芯片组,这要归功于四核Qualcomm处理器和专用NPU。还有256 MB的RAM和128 MB的存储,小米的Redmi路由器显然一次可以连接多达128个设备。包含网状网络支持以帮助Redmi AX5提供最大的覆盖范围。

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地区的客户可以从Giztop等第三方零售商处预订小米Redmi AX5 Wi-Fi 6路由器(白色)。目前的要价为55.99美元,虽然比国内价格贵,但对于全新的Wi-Fi 6路由器来说还是一笔不错的交易。预计将于6月中旬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