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智能手机即将在巴黎亮相

2020-06-17 10:4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华为P20智能手机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大约一年,现在看来,后续产品已经准备好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宣布,P30系列的全球发布将于3月26 日在法国巴黎举行,距此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就像我们在这里写的,传闻中的华为P30是另一个成像强国,它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40MP主传感器,5倍无损变焦和24MP前置摄像头。这与我们在P20 Pro中找到的设置相同,但是鉴于该公司的新闻稿特别提到了他们与麒麟980 7nm Process Mobile AI芯片组和图形处理加速技术GTU Turbo的合作,我认为我们可以放心地期待处理器要大大升级。

由于巧妙地使用了计算摄影技术,P20在我们进行审查时获得了我们的创新奖,并且在DxOMark的Mobile列表中 也获得了最高分。长期以来,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致力于5G技术的发展,因此我们将要弄清楚华为与徕卡的合作伙伴关系还能带走多少手机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