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e周三宣布推出名为HikeLand的新应用程序内平台

2020-06-18 10:33: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ike周三宣布推出名为“ HikeLand”的新应用程序内平台。HikeLand本质上是一个虚拟世界,您可以在其中与您的朋友互动,一起观看视频,甚至结交新朋友。

可以通过点击主应用程序中的全局图标来访问虚拟HikeLand。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在Android和iOS上更新到最新版本的Hike Sticker Chat,以使用HikeLand。

在早期预览中,Hike提供了两个虚拟环境-家庭和大屏幕。在家庭虚拟环境中,用户可以邀请其朋友一起出去玩并一起观看视频。目前,视频来自YouTube。该公司还计划在将来为HikeLand中的社交观看带来对OTT应用程序的支持。在家庭环境中,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隐私,因为没有用户的邀请,任何人都无法进入。

第二个虚拟世界,大屏幕,就像一个迷你剧场,他们可以与其他人一起观看视频。首先,大屏幕上有来自YouTube的各种类型的视频。这些视频全天24x7可用。在这种环境下,用户可以在剧院中对其他人执行ping操作。如果收件人在第一条消息之后做出响应,则双方可以继续彼此交互。

在与印度斯坦时报的互动中,Hik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vin Bharti Mittal强调说,HikeLand是针对移动优先/仅移动受众的本土产品。

“这是早期预览,具有两种独特的共享体验。这里的目标是听取我们的用户的声音,并了解什么有效,他们还需要什么。我们将在您今天看到的版本的基础上建立更多的体验,”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