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往常一样开发者预览只能在谷歌Pixel和Nexus设备上下载

2020-08-02 15:0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刚刚发布了Pixel 2&2 XL,并宣布了Android Oreo 8.1版的开发者预览版,该版本相对于Android Oreo的初始版本进行了一些改进。其中一些更改可能包括基于TLS的DNS支持,仅IPPS的打印机,Google Cast通知修复等!我们必须分别确认每一个,但是所有这些都已合并到AOSP中,因此应在Android 8.1中使用。

在这些更改中,我们还可以看到Google实施了对神经网络API的支持,以进行机器学习,降低RAM设备的改进以及其他一些更改。

与往常一样,开发者预览只能在Google Pixel和Nexus设备上下载。这可能是Nexus系列的最终版本。在Nexus 5X保护和的Nexus 6P是唯一的Nexus设备接收开发者预览版,而这很可能是他们将获得最后的升级。Nexus设备原定于2017年9月发布其最终的主要更新,但是Google似乎会将这两种设备都升级到了8.1版。

除了Nexus 5X和Nexus 6P外,Google还将为Google Pixel,Google Pixel XL,Google Pixel C,Google Pixel 2和Google Pixel 2 XL提供开发人员预览图像。Google Pixel 2和Google Pixel 2 XL 将获得3项重大升级,并且是Google的最新旗舰版本,因此获得升级绝对不足为奇。

刷新映像将需要您解锁引导加载程序, 这将擦除您的数据。如果要刷新开发人员预览图像,请确保事先备份数据。您可以按照有关如何刷新下面的开发人员预览图像的完整说明进行操作,但也请记住,由于它是开发人员预览,因此 您会发现bug。该版本的全部目的是使开发人员可以为任何系统更改做好准备,并使Google可以了解任何错误或修复稳定性或性能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