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经发布了新的平板电脑 称为带S Pen 8.0的三星Galaxy TabA

2020-06-19 11:04: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已经发布了新的平板电脑,称为带S Pen 8.0的三星Galaxy TabA。它将以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零售。手机将由塑料制成。据说它的厚度为8.9毫米,重量为325克。让我们看一下下面的规格。

显示

谈到带有S Pen 8.0的Samsung Galaxy Tab A的显示,它是8.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200像素。这意味着屏幕的像素密度为283 ppi。它是TFT面板,具有18:9的纵横比。该设备的屏占比为75.49%。该公司嘲笑其显示器具有电容式多点触摸功能。

相机

就相机部门而言,它包含一个后置相机设置。主后置摄像头为8.0MP的地方,它具有触摸对焦自动对焦技术。此外,它可以4K 30fps录制。对于自拍照,您可以使用5.0MP前置摄像头。

硬件和软件

带有S Pen 8.0的Samsung Galaxy Tab A由Samsung Exynos 7 Octa 7904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具有8个内核和1.8 GHz时钟。它具有3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容量。它将在Android上运行。请注意,外部存储是可扩展的。它没有配备指纹传感器。就电池寿命而言,它的4200mAh电池汁可以维持一天的寿命。数位板带有S Pen的支持。

带有S Pen 8.0的Samsung Galaxy Tab A完整规格

在下表中查看新的带S Pen 8.0的Samsung Galaxy Tab A的详细规格。

带有S Pen 8.0的Samsung Galaxy Tab A的发布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