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Maximus XI Apex专为超频核心人士打造

2020-06-29 10:2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宣布推出ROG Maximus XI Apex,这是一款专为超频发烧友打造的主板,他们喜欢LN2冷却等技术。该公司已经展示了其完整的Intel Z390主板产品线,而Apex主板在那些希望将其处理器推向极限的人中占据了一个小众市场。

Apex系列在设计时始终考虑到超频,因此最新的迭代不足为奇。

首先,它具有增强的VRM电路(华硕称之为Extreme Engine Digi +)和双8针辅助电源连接器,以确保向CPU平稳供电。还有一个冷凝检测电路,如果您使用的是LN2冷却,该电路将派上用场。

带翅片的VRM散热器还应提供额外的表面积以散热,并使关键组件保持凉爽。另外,主板上有专用的点,可用于使用外部硬件读取电压。这比软件读数更快,更准确,发烧友肯定会喜欢的。

Apex主板的定义功能之一也是其DIMM插槽数量。该板只有两个,但是最多支持DDR4-4800内存。但是,它还支持双容量DIMM,该内存具有特殊的内存跟踪设计,每个记忆棒最多可支持32GB或总共64GB RAM。

DIMM插槽旁边还有一个DIMM.2插槽。您可以在DIMM.2模块上安装两个M.2驱动器,它们还将从附带的无源散热器中受益。

除此之外,该板还具有您期望从ROG主板上获得的通常的优点。其中包括多种风扇接头连接器,最多支持2路SLI或3路CrossFire,以及Aura Sync RGB照明。还有一个预安装的I / O防护罩,可简化安装,并集成了Intel Wireless-AC 9560(CNVi)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