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享受20 Pro智能手机完整规格泄漏

2020-06-30 10:34: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设为推出了享受20 Pro的 6月19日,但现在我们有自己的形象和全规格得益于可靠的线人中国数字聊天站。

根据提示,Enjoy 20 Pro由联发科技MT6873(即众所周知的Dimensity 800 SoC)提供动力。规格表不包括RAM和存储数量,但确实显示了智能手机将运行运行Android 10并带有EMUI 10.1的操作系统。

Enjoy 20 Pro将配备6.5英寸FullHD + 90Hz显示屏,并在顶部配备一个用于16MP自拍相机的水滴槽。在背面,您将获得一个48MP主相机,其中包括8MP和2MP模块,可以是超宽和宏/深度单位。

Enjoy 20 Pro将配备4000 mAh电池,支持22.5W快速充电,华为此前发布的预告片证实,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侧面指纹扫描仪,支持5G并提供三种颜色。

有消息称,Enjoy 20 Pro是为中国线下市场重新命名的Enjoy Z 5G,这些规格与这些传​​言相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