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钢铁侠VR将采用可定制的西服和武器工艺

2020-06-30 16:43: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探索Tony的车库,并在即将推出的热门PSVR独占中修改您的西装。

漫威即将推出的超级英雄模拟器Iron Man VR即将成为2020年最令人兴奋的版本之一。七月的玩家将有机会踏上漫威最具标志性的英雄之一的鞋履,进行一系列诱发眩晕的任务这将使它们在全球范围内来回飞行。

除了扮演钢铁侠的角色,玩家还将体验成为西装革履的男人托尼·斯塔克的感觉。本周,开发商Camouflaj透露了Tony车库的幕后花絮,某种中央枢纽玩家将在两次任务之间访问,他们可以计划下一个任务,定制他们的西装或只是放松一下。

在昨天发布到YouTube的名为“ 漫威的钢铁侠VR –修补托尼 ”的视频中,设计师Blaine Higdon和Ryan Darcey,导演Ryan Payton和制片人Aaron Whiting指导我们参观了Tony的豪华马里布住宅。在这里,玩家可以放松身心,收听广播,与Pepper调情,减轻出气筒的压力,或者只是悠闲地享受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的生活。但是,真正的乐趣位于车库的下方。

使用Tony的未来派工作坊,玩家将有机会自定义自己的Iron Man西装的外观。除了进行各种外观升级外,玩家还可以修改西服的各个方面,包括其主力和力量,以及为西服辅助插槽制作其他武器,例如集束炸弹和智能导弹。还有增加插槽,允许玩家制作影响其HUD功能,推进器和弹药布局的设备。

Camouflaj的制作人Yara Abou Samra说:“在开发初期,Camouflaj的团队知道将标志性的车库引入虚拟现实至关重要。” “我们知道必须在这个地方,玩家可以得到发明家托尼·斯塔克的全部幻想。我们希望车库能够使玩家有能力修补和升级他们的衣服,并随着他们深入运动而变得更强大,并且一路看上去都很时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