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lcove VR应用程序在全球范围内创建家庭回忆

2020-07-02 17:13: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这种独特的社交VR体验中,与各个年龄段的亲人一起环游地球,分享家庭照片并玩游戏。

与家人联系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尤其是在当今的气候下。COVID-19的全球爆发已导致全球各地政府强制封锁,在此过程中将无数家庭,朋友和亲人分开。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这是阿尔科夫进来的地方。

AARP Innovation Labs的Alcove可在Facebook的Oculus Go VR耳机上免费使用,它是一个全新的社交平台,最多允许四个亲人在VR中进行连接,度过一段美好的老式家庭时光。朋友和兄弟姐妹只有坐在自己的虚拟家庭中,而不是坐在巢穴中,他们才能参与各种各样的互动游戏,并为各个年龄段的用户提供完美的体验。

上载2D和360度的全家福照片,并坐下来进行下一代幻灯片放映;乘坐舒适的热气球聚会,探索瑞士阿尔卑斯山;参与沉浸式调解和各种大脑建设活动;使用家庭照片定制您的虚拟家庭;或退后一步,欣赏一些引人入胜的AARP电视,文章和纪录片。您甚至可以上传自己的视频并托管您喜欢的家庭电影的虚拟放映。

虚拟家庭的每个房间都有新的网关可供探索。例如,通过选择世界地图,您可以传送到全球异国情调的位置,从东京和罗马到维也纳和布拉格。或者,您也可以前往客厅玩跳棋游戏。

但是,Alcove不仅仅是社交VR平台。该应用程序旨在通过允许亲朋好友以更亲密的方式进行联系(无论年龄大小)来消除社会隔离。因此,Alcove包含的许多活动和功能都是为经验丰富的用户量身定制的,这些用户可能对VR技术不太满意。这包括从治疗练习到认知训练游戏的少数保健与健康应用程序,每种应用程序都旨在保持您的大脑活跃和敏锐。

现代技术的飞速发展通常会在不同世代之间产生楔子,而阿尔科夫(Alcove)则是将我们联系在一起的难得机会,它提供了一种虚拟的“中间地带”,并在各个年龄段引起共鸣。您通常不会遇到能够使孙子孙辈和祖父母满意的VR体验,这正是使Alcove成为有效平台的真正原因。

该壁龛测试是通过提供免费Oculus公司去,Facebook的独立的三自由度耳机。仍处于早期阶段,随着AARP创新实验室继续以其他体验和功能的形式引入新内容,用户可以期待定期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