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 +智能手机包获得3C认证

2020-07-03 10:4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Note20 +智能手机包获得3C认证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Note20 +智能手机包获得3C认证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昨天,我们看到了即将面世的Galaxy Note20 +的详细CAD渲染图,现在在3C认证机构的数据库中发现了同一部手机。带有SM-N9860型号的认证单元被认为是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的中文版本。

清单显示该手机将支持5G连接以及25W有线充电。

据推测,Galaxy Note20 +将采用6.87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像素分辨率为3096x1444。预计背面将具有类似于S20 Ultra的方形切口,带有108MP主射手和64MP远摄模块,但没有潜望镜。我们也知道电池将以4,500mAh的电量进入,并且据信该手机将于8月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