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解锁获得新的安全补丁

2020-07-07 10:17: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 Redditors 通过解锁的Samsung Galaxy S20系列设备的更新开始收到新的安全补丁。这次更新可能使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达到了2020年7月,这可能令人惊讶。这是在Google将固件补丁程序推广到其自己的Pixel品牌设备(直到最近才开始)之后推出的。

该安全补丁很大,在未锁定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上重约220MB。但这不一定与世界上其他地方的更新完全相同。对于初学者,随附的更改日志未提及任何有关相机更新的信息。当补丁在韩国和欧洲登陆时,就发现了这些问题,包括缩放,视频稳定和改进。

这并不意味着不包括那些改进。但是三星当然不会以任何方式将它们列出给美国用户。

三星在此Galaxy S20 Security更新中究竟包含什么?

更改日志中未明确定义通过此更新对未锁定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设备进行更改的确切性质。三星表示,它包括“改善了设备的稳定性,修正了错误”,并且具有新功能或增强功能。性能改进也是构建的一部分。但是严重缺乏细节。

不过,2020年7月的一般Android安全公告可能对此事有所启示。实际上,该补丁程序总共展示了24个安全修复程序。其中,有七个被认为是高通组件的高严重性安全修复程序。至少其中一些可能是三星发布的一部分,因为其美国设备通常使用高通而非Exynos芯片。

高通的另外两个修复程序的严重性等级为“严重”,并且与连接性有关。通用更新中还包括针对连通性组件和媒体框架的重要修复程序。所有其余的修复程序的严重性等级为“高”。

现在,并非所有这些都将适用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旗舰产品。而且补丁的数量比过去减少了。但是,对于用户来说,确保他们的设备充满电并且在收到更新后立即安装更新将是一个好主意。

这是您现在可以检查更新的方法

更新到最新固件并不是一个困难的过程,但是如上所述,它至少依赖于一个先决条件。即,此2020年7月的安全补丁只能应用于未锁定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由于运营商需要对固件进行自己的调整,因此这些变体暂时还没有收到。这归结为内部硬件的差异。

在此期间,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及早获取更新。用户只需要导航到“设置”应用程序并一直向下滚动到“软件更新”即可。

如果有可用更新,则可以在此处进行检查。如果不是这样,用户将需要等待,因为这种部署(几乎总是如此)将分阶段进行。因此,它可能尚未对任何给定用户可用。更新后,内部版本号应更改为G988U1UES1ATFB,G988U1OYM1ATFB或G988U1UES1ATFB。分别适用于三星Galaxy S20,S20 +和S20 Ult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