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于3月16日推出无线充电宝

2020-07-14 10:2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已于3月16日推出无线充电宝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已于3月16日推出无线充电宝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Redmi 昨天在印度宣布了Note 9系列,现在它的母公司Xiaomi已经在印度推出了新产品,该产品将于3月16日发布。

该公司尚未透露确切的信息,但从在Twitter上发布的简短视频预告片来看,标题为“少一根电线可处理。Mi粉丝,该是#CutTheCord的时候了”,看来小米将宣布新的权力。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银行。

该新产品也可以是无线充电器。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会在三天内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