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麒麟820 SoC随附华为Honor 30S渲染表面

2020-07-14 10:21: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子品牌Honor于去年9月推出了20S,预计该公司将很快跟进30S。荣耀尚未正式透露30S的任何细节,但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已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泄露,显示手机的背面装有一个矩形摄像头凸起。

该图像甚至无法显示30S上的后置摄像头数量,但是由于其前身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因此我们希望30S至少配备三个卡扣。

此外,渲染图暗示30S将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这并不奇怪,因为20年代也有一个。

也就是说,在中国的Sprite瓶标签上还发现了Honor 30S促销,并确认它将支持5G网络。

有传言称,荣耀30S配备了麒麟820 SoC,有传言称其还将支持尚未发布的荣耀10X。考虑到手机的中频特性,它可能不太可能获得支持5G的麒麟990,因此它将需要全新的解决方案,例如820。

请注意,此信息并非直接来自荣誉,我们无法验证其真实性,因此请捏一点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