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的EOS R6与EOS R5类似 但成本更低

2020-07-27 10:27: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佳能与EOS R5一同推出了另一款无反光镜相机EOS R6。相机在很多方面都相似,但是EOS R6缺少45MP传感器和8K视频支持。另一方面,它的成本大大降低。

EOS R6使用基于EOS-1D X III DSLR传感器和直接从EOS-1D X III借来的DIGIC X处理器的20.1MP全画幅图像传感器。视频录制功能仅限于60 fps的4K分辨率。摄像机支持10位表示,4:2:2彩色下采样,C-Log和HDR PQ。

与旧型号一样,有一个图像稳定器,制造商会在曝光的八级停止时(使用带有某些镜头的相机时)估计其有效性。具有1053个自动选择点的专有Dial Pixel AF系统与EOS R5中的相同。在连续拍摄方面,相机的功能也很一致:使用电子快门时,速度达到20 fps;使用机械快门时,速度达到12 fps。

相机配备了电子取景器,但其分辨率低于R5。这也适用于可移动液晶显示器。相机配备了USB Type-C接口和USB 3.2 Gen2端口,两个SD插槽,W-Fi 802.11n和蓝牙无线连接。有天气保护。

相机尺寸为138 x 98 x 88毫米,重量为680克,该相机将于8月底发售,价格为24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