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示单板计算机市场将快速稳定增长

2020-07-28 11:14: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searchAndMarkets.com目录中可用的报告和预测列表已扩展到包括单板市场预测。根据预测的作者,这个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快速稳定地增长。

今年,单板计算机的售价为6.6亿美元,到2027年市场将达到13亿美元。这些数字相当于每年平均增长10.7%。同时,Arm架构上的模型细分预计将平均增长12%。到2027年,这一部分将达到5.651亿美元。

预计与x86兼容的计算机领域的平均年增长率为10.7%。该细分市场目前占全球单板计算机市场的30.9%。

美国现在占销售额的27%以上。但是,在预测所涵盖的时期内,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将超过美国市场,平均每年增长14.1%。预计日本将增长7.3%,德国将增长8.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