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新型浮动键盘非常有用 它将带您进入云端9

2019-11-06 11:32: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已为其Gboard Android键盘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个有趣的新功能。它被称为浮动键盘,如果您疯狂的新型无边框智能手机在疯狂地敲击键盘时几乎滑出您的手,则可能只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对于任何人来说,由于大屏幕,小手指或两者的时间组合,使键盘永远无法适应需要的地方,这也非常有用。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已更新到7.6版或更高版本,则您现在应该可以找到此便捷功能。顾名思义,它可以从屏幕的底部边缘松开键盘,让您自由地移动键盘,将其恰好放在手指想要的位置。

您为什么要在单手键盘上使用此功能,该键盘的边缘在屏幕的一侧?它特别适合具有小下巴边框的新一代智能手机。这些区域使我们在打字时可以抓住并握住手机,但是现在它们变得更小了,打字时更容易弄乱手机-这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将浮动键盘放在屏幕上方,这样会减少发生这种情况的机会。

如何启用浮动键盘

想要试一试?如果您尚未在Android手机上安装Gboard,请立即购买它,因为它优于那里的大多数其他键盘应用程序。要找到浮动键盘模式,您必须深入一些菜单。点按键盘上的Google“ G”图标,然后点按三个点以在显示的顶部菜单的最左侧找到更多选项。浮动键盘的图标应该是键盘以前的大按钮之一。点击它,键盘将浮在屏幕上。

要将键盘恢复到停靠位置,只需按相反的说明操作,然后再次点击浮动键盘图标。如果您想使访问更加快捷,请点击并按住浮动键盘图标,然后将其拖到快速访问行,在该行将替换现有的其他选项之一。

如果您在手机屏幕上的键盘输入时总是感到有点尴尬,或者您担心放下手机,请尝试一下此功能-可能正是您一直在寻找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