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带有120Hz屏幕的Galaxy Tab S7系列与新键盘配件等

2020-08-06 11:00: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为其最新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系列揭开序幕。该设备的详细信息已大量泄漏,但我们终于有了正式外观。该设备有11英寸和12.4英寸两种尺寸,其中两种尺寸中的较大者称为Tab S7 +,具有超级AMOLED显示屏和120Hz刷新率显示屏,而较小的则具有LTPS TFT显示屏。

有趣的新功能之一包括能够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它模仿了原始Galaxy Fold的功能。该设备现在还带有一个Book Cover键盘,使用户可以将平板电脑以多种角度放置(就像Surface Pro系列一样),并使用键盘来利用Samsung DeX的改进,从而更易于使用功能键和多任务。

Galaxy Tab S7 +系列还支持新的S Pen,并改善了延迟,从而改善了高刷新率显示屏上的Pen体验。该公司宣布了三款利用S Pen改进功能的新应用程序,包括新的Clip Studio Paint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首次在Galaxy Tab S7系列上进入Android。

三星还与Microsoft合作,将Samsung Notes与Microsoft OneNote和Outlook同步。此外,用户还可以将提醒与Microsoft To Do同步,然后可以将其直接拖到Web上的Outlook中。与雷德蒙德(Redmond)巨头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另一个好处是为平板电脑上的游戏带来了好处,Xbox Game Pass Ultimate通过云游戏流媒体服务xCloud为设备带来了100多种游戏。

该设备的其他功能包括使用Samsung Flow在其他Galaxy设备之间同步文件和文件,其中还包括通话和消息连续性功能。使用包括触摸和笔支持的无线显示,这些设备也可以用作辅助显示。

旗舰平板电脑借助Snapdragon 865+处理器带来了5G支持,再加上高达8GB的RAM,使其成为公司所谓的“类似于PC”体验的强大设备。Tab S7和Tab S7 +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在美国上市,要价分别为649.99美元和849.99美元。颜色选项包括“神秘黑”,“神秘银”和“神秘青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