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Lite智能手机泄露 手机将配备6.21英寸显示屏

2020-09-30 17:22: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三款新的Honor智能手机正在开发中,分别是Honor 20 Pro,Honor 20和Honor 20 Lite,现在已经泄漏了最后一部。新款Honor 20 Lite智能手机的一些照片和规格得到了透露,手机将配备6.21英寸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

该手机将由麒麟710处理器提供动力,还将配备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以及一个microSD卡插槽,用于额外存储。

Honor 20 Lite将配备用于Selfies的前置32百万像素摄像头,手机背面将设置三个摄像头。这三台相机将由一台24百万像素相机,一台8百万像素相机和一台2百万像素相机组成。

该手机将配备3400 mAh电池和Android Pie,还将配备EMUI 9用户界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何时启动以及将要花费多少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