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WH-1000XM4耳机 具有更好的降噪和双设备配对功能

2020-08-07 09:17: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过漫长的等待,索尼终于推出了备受赞誉的WH-1000XM3降噪耳机的后续产品。欢迎使用Sony WH-1000XM4。新的索尼耳机售价349.99美元,现在可以从百思买和亚马逊预订,有两种颜色(黑色和银色),而公开发售将于8月中旬开始。

设计保持不变,但索尼内部进行了大量有意义的升级。索尼表示,新耳机使用了新的蓝牙SoC,可每秒感应700次以上的噪音,从而更有效地消除噪音。此外,Edge-AI使用DSEE Extreme来重建“数字压缩期间丢失的音频,以提供完整的保真度体验。” 索尼的新耳机还带来了360 Reality Audio,与智能手机配对时可提供更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

还有一个“说话聊天”功能,该功能可自动暂停音乐播放,并在使用者讲话后立即允许环境声音,让他们进行对话。借助“快速注意”功能,用户还可以将右手放在耳罩上以减小音量并发出环境声音。此外,索尼产品还附带了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

另一个关键的附加功能是多设备配对,它使WH-1000XM4可以一次与两个设备连接,并自动选择正在振铃的正确设备。用户还可以一键式切换设备。据称,新的索尼耳机可提供30小时的电池寿命,而将其充电10分钟则足以播放5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