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Google文档表明可折叠的Pixel将于2021年末首次亮相

2020-08-07 09:17: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去年5月,马里奥·奎罗斯(Mario Queiroz)(Google Pixel开发负责人)确认该公司正在试验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外形尺寸。现在,由9to5Google访问的一份泄露的Google文档表明,可折叠的Pixel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问世。

该设备的代号为“ passport”,显然被归类为“可折叠”,并被标记为“ Q4 2021”,很可能是指发射窗口。但这就是我们从泄露的文档中了解到的有关可折叠Pixel智能手机的全部信息,目前尚不清楚Google是否选择像Galaxy Fold这样的书籍外形或类似于Galaxy Z Flip的翻盖设计。

但是,去年三月才出现的一项专利暗示Google正在翻盖可折叠手机的想法。Queiroz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该公司正在等待真正的用例,这推动了对可折叠手机的需求。但是截至2020年,已经有多个品牌涉足游戏领域,而Android全面增加了对可折叠设备的支持,现在可能是可折叠Pixel的合适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