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Your Phone应用程序现在将Android应用程序集成到Windows 10中

2020-08-07 09:17: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正在为其手机应用程序推出新的更新,该更新允许Windows 10用户与PC上的Windows应用程序同时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Verge 报告说,它是该应用程序新功能的一部分,该功能现已可供Windows 10测试人员使用。

现在,您的手机允许您访问Android应用程序列表并相应地启动它们。这些将在“电话”应用程序外部具有单独的窗口,这些窗口与用户的电话相同。此外,您还可以将这些Android应用程序固定到Windows 10任务栏或“开始”菜单。

昨天在Galaxy Note20发布会上宣布了可以并行运行多个Android应用程序的功能。作为参考,Windows 10用户将无法在“今年晚些时候”在Galaxy Note20上访问此特定功能。该公司表示,正在与三星合作,将其引入其他设备。这是支持最新开发的手机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