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Zoom更新带来了黑暗模式和一系列其他功能

2020-08-10 10:41: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我们必须从当前的大流行情况中获益,则Zoom一定会成功。它已成长为最受欢迎的视频会议或视频通话应用程序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人们出于个人目的使用此应用程序,但商务人士也倾向于此应用程序。

Zoom桌面应用程序现在暂时处于暗模式。如今,此功能连同其他几个功能一起适用于Zoom移动应用程序。

在黑暗模式时代,Zoom应用程序的Android用户陷入了令人眼花white乱的白色菜单。但是,今天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Zoom现在已经为该应用程序推送了暗模式功能。

版本5.2.42588.0803的最新更新。如Android Police所述,在“缩放”应用程序上没有专门的开关可以打开或关闭黑暗模式。更新应用程序后,它将自动切换到黑暗模式并遵循系统设置。

新的Zoom更新带来了宽高比自定义,改进的聊天界面等等

除了黑暗模式外,最新更新还增加了诸如宽高比自定义的功能,可在观看视频时在缩放比例以适应和原始比例之间切换,显示注释者的姓名,静音频道通知,将呼叫转移到任何会议,按频道或组织邀请成员,等等

此外,还增加了新的会议反应,例如心,惊讶的脸,笑的脸或派对表情符号。此新更新还带来了一些小的错误修复。

好吧,最新的变更日志提到了Zoom应用程序的许多新功能。但是,它们中的大多数将对商人有利。而且,普通人会想到Zoom应用程序中只有少数几个。

但是无论如何,暗模式都是值得欢迎的。要了解所有更改,请前往此处。前往Google Play商店在手机上安装最新的应用程序更新,并享受所有新的漂亮功能。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变焦正在向前放大

Zoom在2020年2月至4月这一季度表现惊人。把这种的情况算作是公司变相的福气。根据官方的Zoom 收益报告,该视频通话平台的收入约为3.28亿美元。考虑到这种大流行对所有部门造成的打击有多大,所以这个数字很高。

此外,您希望看到活跃用户数量激增的情况。路透社的一份报告显示,Zoom的每日用户数从之前的1000万免费和免费用户激增至2亿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