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起诉瑞典邮电管理局禁止5G网络设备

2020-11-09 13:57:00 来源:IT之家

11月9日,据外媒报道,华为针对瑞典邮电局(PTS)5G网络设备禁令采取行动。

上个月,瑞典邮电管理局(PTS)宣布,参加11月5G频谱拍卖的企业不得使用华为和中兴设备。临时秘书处已经批准了Hi3G接入、Net4Mobility、Telia Sverige TELIA。ST和Teracom参与3.5 GHz和2.3 GHz频段的拍卖竞价。

PTS还要求瑞典运营商在2025年1月1日前从现有基础设施和核心功能中移除华为和中兴设备。

华为最近对瑞典邮电管理局的行政决定提出上诉,要求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发布临时禁令,立即停止执行该行政决定,撤销该决定对华为的限制性要求。

华为表示,瑞典邮电管理局的决定对消费者和瑞典都不好,违反了法律程序,没有进行充分的询问和征求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