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双十一12小时战报: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216%

2020-11-11 16:52:00 来源:IT之家

11月11日,苏宁汽车双十一终于爆发,上午12小时战报出炉。苏宁汽车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216%,汽车用品销量同比增长115%,电动、摩托车类销量同比增长517%,新车订单同比增长308%。

双十一促销期间,汽车行业处于销售旺季,苏宁新车订单实现双行同比增长。新宝骏小Biu智能车一上市,就迅速风靡各大网络,受到众多年轻女性客户的青睐。双十一期间预售成为苏宁易购平台上最畅销的车。新国产车的新三代奔腾B70在11月10日苏宁易购超级秀晚会期间正式预售。三折购车权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排在预定号之后,奇瑞Tiggo 8PLUS在预定号方面排名第三。

石油销售继续占据榜首,美孚、嘉实多和壳牌的订单量最高,统一和龙盘的12小时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倍。这与苏宁的汽车管家服务密切相关。据统计,99.3%购买机油的用户选择在线购买机油,线下享受苏宁汽车管家的服务。特别是11月11日,壳牌、美孚等大牌爆款机油被免费更换,受到各地消费者的好评。

苏宁极地物体车销量日益攀升,12小时内售出29万个隐形车载支架,苏宁极地物体车载气泵和车载冷暖箱订单冲进汽车电子类TOP5销售。极限货车作为苏宁自主研发的新品类,自推出以来,得到了消费者市场的高度认可。双十一期间,他们与小米、360、70麦等品牌一起被列入苏宁汽车售后市场汽车用品热卖名单。

电动摩托车类,线上订单比去年增长517%,苏宁店线下电动摩托车被新的消费模式取代。双十一期间,电动摩托车行业的“黑技术”迪雅电动跑步机苏宁全球首映,引起业界关注,SS1000森林公路车系列成为网络名人,单品曝光超过2亿。此外,新日、艾玛等大牌电动摩托车订单较同期大幅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