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测试将Lens添加到其同名搜索应用程序中

2020-07-31 10:32: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谷歌现在正在测试将Lens添加到其同名搜索应用程序中,即Google应用程序。

该工具旨在利用AI视觉识别,扫描和复制真实世界的文本,现已在各种各样的地方找到。范围从Google Assistant应用到通过Google网站进行的网络搜索,甚至是独立的应用。它还将很快出现在该公司的Android键盘Gboard中。那就是说它在测试中没有出现太多问题。

但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将其直接添加到自己的Android上的Google应用中。iOS用户已经进行了更改。

Lens在Google应用中的哪里找到?

此功能不一定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实际上,它似乎是对该功能的A / B风格测试。因此,它可能根本不会出现在野外。但是,对于那些看到它的人来说,它已被放置在UI中最明显的位置。

Google将Lens应用程序的图标直接嵌入Google应用程序的搜索栏中。具体来说,将其放置在麦克风图标右侧,该图标的形状类似于带有中心点的彩色方框角。

后一个图标以前在UI的最右侧找到,在它和Google'G'之间留有空白-位于最左侧。仍然留有大量的空白,允许用户输入查询。但这现在也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从手机摄像头进行更多以视觉为重点的搜索。

其余的UI(与iOS实施一样)似乎保持不变。

这几乎肯定会为每个人带来,但是 何时还有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关于新功能是否最终会更广泛地推出,应该几乎没有疑问。由于该功能已经在iPhone和iPad上启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因此Google放弃自己的操作系统并没有多大意义。

但是,这一切都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到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透露更广泛的部署时间,但显然还没有决定。这将取决于通过测试新应用程序功能发现的任何错误的数量和严重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