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一年投资超过25亿欧元:开发软件开发部

2020-11-16 14:32:00 来源:IT之家

11月16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最近公布了全新的未来五年投资计划,其中包括在一年内投资25亿多欧元(约合195亿元人民币)开发软件开发部的计划。

总体而言,大众从2021年到2025年已经预留了约1500亿欧元的资本支出,其中730亿欧元将投资于“未来技术”,包括电动旅行、混合动力技术、数字化等。

大众在汉诺威和埃姆登的工厂将承担更多纯电动汽车的生产任务,中期计划将转型以生产纯电动汽车为主。

大众汽车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ss)表示,他将投资逾25亿欧元开发软件开发部门Car.sw.org,使其与全球其他软件公司竞争。该部门还将负责为整个集团的模型提供集成的软件组合。

大众等传统汽车公司正在加大电动汽车的研发力度。大众此前表示,将在2029年前推出75辆纯电动汽车,销售2600万辆纯电动汽车。大众集团旗下有很多品牌,包括大众、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