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使用浏览器解决方案 Xbox总监:我们理解苹果的一些限制

2020-11-26 16:03:00 来源:IT之家

在11月26日的早间新闻中,微软游戏执行副总裁菲尔斯潘塞在接受《边缘》采访时,讨论了Xbox对苹果街机(Apple Game Subscription Service)、应用商店(App Store)的收费,以及通过Safari在iOS上流媒体游戏的做法。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选择暂停在iOS上推出Xbox游戏流媒体服务。因为苹果的App Store限制,这个项目显然不可行。最后,微软决定绕开苹果的限制,开发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

当被问到微软和苹果的游戏流媒体问题时。斯潘塞承诺苹果“向我们希望人们看到的用户体验开放”。他解释说,从长远来看,使用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比特殊应用程序更简单,它可以提供更多的设备访问权限。如果设备能运行一个可靠的浏览器,我们就能把游戏带给它。

此外,斯潘塞还表达了他对苹果在应用商店限制上的做法的理解,并将其归因于苹果是一种有竞争力的订阅服务。他还表示愿意在安全问题上与苹果合作。

我们愿意在安全和其他人们提出的问题上与他们合作。我们运营的平台对安全非常谨慎。在Xbox上,这个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所以这个话题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斯潘塞说。

有人直接问斯潘塞,他是否认为苹果故意限制Safari的功能,以促进开发者使用其应用商店和收费系统,这是一个敏感的问题。斯潘塞的答案很简单。“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这种情况,就像我们在Chrome上没有看到一样。”

有趣的是,斯潘塞说,他认为苹果应用商店收费和Xbox收费结构之间的比较是不公平的,因为它们的设备性质不同。

世界上有10亿部手机,这是一个大市场。而游戏机只能做一件事,就是玩游戏。对我们来说,是亏本卖的。然后你在上面卖内容和服务赚钱。这种模式与Windows、iOS或Android有着根本的区别。

微软仍在为iOS开发基于浏览器的游戏通行证流媒体解决方案。这次采访还涉及了一系列其他话题,比如近几年在微软的工作经历,Xbox命名产品的过程,游戏社区,为游戏玩家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