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获“30周年杰出企业家” 我发了一句感谢:小米将坚持

2020-12-07 16:40:00 来源:IT之家

据上周报道,在12月3日举行的第十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颁奖典礼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被授予“资本市场30周年杰出企业家”称号。

今天,雷军在他的个人微信官方账号上发表了讲话,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并强调“未来,小米将继续以制造“打动人心、价格优惠”的产品为己任,实现“让世界上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承诺。

另外,雷军表示,2020年是中国资本市场30周年,也是小米集团成立10周年;小米自成立以来,见证并积极参与两地资本市场的发展和创新;小米将继续致力于构建全球开放的商业生态模式。

据悉,小米集团成为2018年首个以“同股不同权”模式在香港上市的新经济企业。

第十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雷军摄。

以下是雷军的全文:

在12月3日举行的第十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颁奖典礼上,我被授予“资本市场30周年杰出企业家”的称号。感谢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主办方香港大公文慧传媒集团以及所有协办单位对小米集团的关注和肯定。

2020年是中国资本市场30周年,也是小米集团成立10周年。小米作为创新驱动的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见证并积极参与两地资本市场的发展和创新。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创新上市制度改革下,小米集团成为首个以“同股不同权”模式在香港上市的新经济企业,为新经济时代香港资本市场的多元化和繁荣增添了动力。

展望未来,年轻的小米将继续承担起制造“打动人心、价格优惠”的产品的责任,同时致力于构建全球开放的商业生态模式,不懈努力,为“让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这一伟大使命做出积极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