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员工捐赠计划自2011年以来已经筹集了近6亿美元

2020-12-17 14:41:00 来源:IT之家

12月16日消息大约十年前,苹果公司为员工推出了新的“给予”计划。员工每志愿一小时或捐赠一美元,苹果就会提供相应或等值的资金,从而有效地将慈善捐赠翻倍。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自2011年推出该计划以来,员工已经为3.4万多个组织筹集了近6亿美元,自愿工作160多万小时。此外,苹果每年还向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捐款。

苹果还宣布,将投资“数百万美元年度赠款计划”,努力支持“苹果团队生活和工作的社区”组织,包括食品银行、卫生和社会服务、青年艺术项目。

据悉,在这个节日期间,苹果公司表示将额外捐赠500万美元,支持各种组织向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支持,从饥饿救济到医疗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