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9的高端规格

2020-02-25 10:4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仍然不确定三星Galaxy Note 9何时会出现,但现在应该不会太久。网上最新泄露的消息详细说明了三星目前正在考虑的设备的高端规格,这确实是一件好事。

一位具有良好技巧记录的“行业内部人士”告诉Android Headlines,Galaxy Note 9的一个变体将包含大量的8GB RAM和512GB内部存储器。就该系列的规格而言,这将是一个新的高潮– 三星Galaxy S9 Plus最高可提供6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

即使是内部消息人士也承认,这还不是一成不变的,并补充说,如果某些市场“幸运”,它们可能会看到这种配置。三星在为世界不同地区的客户提供不同规格选择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

值得注意的注9提示

根据相同的消息来源,Galaxy Note 9还有一个“泰迪布朗”颜色标题,因此,如果您希望手机的颜色更加朴实和柔和,这可能是您的旗舰手机。屏幕上的指纹传感器是可能的,但可能性很小。

我们希望Galaxy Note 9的显示芯片与Galaxy S9手机相同–即Snapdragon 845或Samsung Exynos 9810,具体取决于您的住所。这应该与Bixby 2.0结合使用,Bixby 2.0是三星数字助理应用程序的重大升级,并且可能还需要大容量4,000mAh电池。

屏幕尺寸仍然是个谜,尽管有传言说显示屏的尺寸可能是6.4英寸,高于Galaxy Note 8的6.3英寸屏幕。如果三星可以在边框上做一些魔术,那么它的实际尺寸手机可能不必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