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要求大榭探索特斯拉资产负债表转换成比特币的可行

2020-12-21 14:53:00 来源:IT之家

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Twitter上与一位著名的数字现金倡导者进行了沟通。他问对方把特斯拉资产负债表上的“大交易”转换成比特币的可能性。

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在推特上建议马斯克大胆这样做。

塞勒在这条推文中写道:“如果你想让股东多赚1000亿美元,请把特斯拉的资产负债表从美元转换成比特币。标准普尔500指数上的其他公司会以你为榜样,久而久之,它会让你的股东多赚1万美元。”

然后马斯克回复问道:“这种转移方法可能吗?”

塞勒说:“是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购买了价值超过13亿美元的比特币。我愿意在网上和你分享我的经历。”

特斯拉和马斯克本人都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塞勒告诉媒体:“面对今年前所未有的货币扩张,每位CEO都面临着如何保持和提升股东价值的挑战。比特币是解决地球上每个个人、投资者和企业面临的价值储存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上周五,特斯拉股价飙升至历史新高,因为电动汽车公司即将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投资者对公司股票的信心将进一步增强。

在大量投资者兴趣的刺激下,比特币价格也在周日创下新纪录,达到24299.75美元。上周,比特币的价格首次突破2万美元大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