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来了!一款叫“貔貅”的保险柜问世了,防盗防火护家安

2021-01-08 09:13: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相传有一种瑞兽叫“貔貅”(pi xiu),其身形如虎豹,首尾似龙状,其色亦金亦玉,其肩长有一对羽翼却不可展,且头生一角并后仰,传说貔貅触犯天条, 玉皇大帝罚他以四面八方之财为食,吞万物而不泻,可招财聚宝,只进不出,神通特异。这个典故传开来后貔貅就被视为招财进宝的祥兽了。貔貅的寓意有很多,貔貅有招财瑞兽之称,可以招财进宝,还能够旺运转运、辟邪化煞,保佑人逢凶化吉、大富大贵、马到成功。还可以破除不祥,消除霉运,避开邪气,它能够保护主人运旺时旺家更旺,遇难成祥,与他人和谐相处,易遇贵人。传说貔貅除了开运、辟邪的功效之外,还有镇宅、化太岁、促姻缘等作用。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款“貔貅保险柜”,它是我们财产安全的最佳“守护神”。这款貔貅保险柜被评为“ 2020年保险箱行业中的十大品牌”。让这只瑞兽貔貅带领我们来看看“貔貅保险柜”有多强!

    山东开运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是拥有貔貅保险柜商标的品牌者,这家公司坐落在素有“江北水城”之称的山东聊城,是一家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安防科技型企业。山东开运貔貅保险柜产品适用于各种场合,比如办公、金融、财务、家用、酒店宾馆、安防领域等等,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保险柜,保险箱、保管箱、文件柜、保密柜、金库门、以及军用警用智能防火防盗箱柜。2020年公司入围了“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被评为“保险箱行业优选成员单位”。

 

  貔貅保险柜是是开运公司的拳头产品,以打造中国安防领域的知名品牌为目标,引进国际领先的机器设备,激光切割机和数控机床、剪板机、一体折弯机以及大型静电喷涂设备,凭借超前的创新开发意识,以及完善的管理和售后服务,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经过公司多年的品牌打造为主的情况下,在2020年被评选为“中国保险箱行业十大品牌”。 所以这只“貔貅保险柜”是家家信得过的好产品!好品牌!

   貔貅保险柜获得国家3C认证和国际安全认证,这是国家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对弈貔貅保险柜在生产条件和质量检测上的认可。它的材质为优质合金钢,钢板的厚度和承受能力远胜市场上其他材质的保险箱。而且貔貅保险柜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大小、外形、颜色等充分体现了“用户思维”,有多种的选择性。保险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要能够防盗防火。貔貅保险柜材质坚硬,不易撬变形,不易被钻开;激光微缝切割,门缝间隙小,门框与门板链接采用新技术,门栓锁定90°旋转,T字形门栓将门板与门框紧紧相扣;采用全钢实心超粗锁栓,双重锁控报警,指纹识别智能系统等,防盗性能走在国内行业前列。同时,貔貅保险柜紧密接轨新技术,已经在防盗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深入了解。可见这只“貔貅保险柜”质量性能是多么的有保障,有实力。

 

    山东开运办公用品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创造一流产品提供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和以快速反应的售后服务,以此来满足不同客户市场需求。貔貅保险柜可提供定制服务,特色加工,在确保质量和性能的基础上,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来调整外形和尺寸,进一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可见这只“貔貅保险柜”心中始终是客户至上,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

 

  把这只“貔貅”请回家,就是选择放心、安心和贴心,可信的质量,可靠的性能、可选的服务,不管是办公还是家用,貔貅保险柜都是一个靠谱的选择,能够为大家的财产安全加固了一把更坚固的“安全锁”。

  展望未来,貔貅保险柜将放眼更加宽广的世界,开发出更多更优秀的产品、与支持和关注本公司的广大客户共同发展、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