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电子被美国T-Mobile排除在5G网络部署名单之外

2021-01-21 15:13:00 来源:IT之家

1月20日,据外媒报道,已经获得美国多家电信运营商5G网络设备合同的三星电子,被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排除在5G网络部署名单之外。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被T-Mobile排除在5G网络部署名单之外。据该媒体报道,T-Mobile上周宣布,已与爱立信和诺基亚签署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五年期合同。

德国电信的子公司T-Mobile收购了美国软银的电信运营商Sprint。收购Sprint后,T-Mobile收购了2.5Ghz的5G中频段。

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之前是Sprint 5G网络设备的供应商,但在T-Mobile和Sprint合并后,并没有和T-Mobile敲定设备供应。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电子与T-Mobile收购的Sprint合作了近10年。2010年,他们与Sprint签订4G网络设备供货合同,成功进入美国市场。

虽然未能获得T-Mobile的5G网络设备合同,但三星电子去年与Verizon敲定了7.9万亿韩元的4G和5G网络设备合同。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电子还将重点敲定与ATT的一份大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