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社:三星李在镕监狱指示守法监督委员会做好尽职调查

2021-01-22 14:24:00 来源:IT之家

1月21日下午,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21日透露,最近被监禁的副总统李在镕在狱中表示,将继续支持遵纪守法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并告诉主席和委员们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

18日,首尔高等法院重审并判处李在镕受贿案,并判处李在镕2年6个月有期徒刑。同时认定三星守法监察委员会的活动无效,不应作为量刑的参考要素。有观点认为,守法监察委员会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然而,李在镕的支持声明为维护委员会增添了动力。

2019年10月,首尔高等法院重审并宣判李在镕案时,对三星提出了三项要求:深入改革,完善公司内部控制和合规制度,纠正财阀制度的弊端。三星立即成立了一个遵纪守法的监督委员会。去年5月,李在镕为继任和工会向全体公民道歉,称守法是一项不妥协的价值原则,将深深植根于三星的企业文化,并承诺确保守法委员会能够高度独立地继续开展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