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滩大道 帕特森湖 该州最受欢迎的街道之一

2019-12-16 11:51: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ATTERSON湖区的一条街道吸引着梦想生活在水上的维多利亚时代购房者。

拥抱人造海滩和运河的棕榈滩大道是realestate.com.au上该州最受欢迎的街道之一。

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西比(Nerida Consibee)表示,墨尔本可能没有悉尼的海港,但棕榈滩大道是第二好的选择。

棕榈滩大道(Palm Beach Drive)是一条颇受欢迎的街道,那里有可以停船的地方和私人海滩。

市场排名第67位,价格在1.6-176万美元之间。

康西比女士说:“在帕特森湖上出售的水上有一些物业是正确的,而在墨尔本,这是非常不寻常的。”

“这不是像悉尼这样围绕水而建的城市。

“在墨尔本,临水非常罕见,即使在海滨郊区,您与水之间仍然有一条主干道,即使停泊船只也很少。”

帕特森湖(Patterson Lakes)棕榈滩大道25号(Palm Beach Drive)也有待出售,价格在1.79-198万美元之间。

巴克斯顿切尔西导演丹尼尔·赖特(Daniel Wright)表示,棕榈滩大道(Palm Beach Drive)为人们提供了轻松的海滨生活方式,并提供了停泊船只的场所。

赖特说:“这是离中央商务区最近的地方,您可以在海湾和公园外开船。”

“(棕榈滩大道)在水上提供了非常大的街区,前面是沙滩,并可以看到主要运河。”

赖特先生说,这是一个家庭式的地区,充满热带气息。

Palm Beach Drive的第二昂贵的物业是位于第35号的这套五居室公寓,在一月份以246.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目前,沿着棕榈滩路市场上有两处房产,包括位于25号的四居室房屋,其价格希望在1.79到198万美元之间。

67号是一栋四卧室,两层高的房子,带有私人海滩,带有动力的系泊设备,可欣赏到主运河的景色,指导价在1.6-17.6百万美元之间。

今年沿这条街有八笔交易,包括位于Palm Beach Drive 35号的一套五居室海滨地块,成交价为246.8万美元,是该大街上第二大成交量,仅次于133号,2016年以27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延伸位置在realestate.com.au列表上排在第八位,位于著名的海湾边地址之后,包括波特西的Point Nepean Rd,伊丽莎山的Kunyung Rd,布莱顿的North Rd和Black Rock的Beach Rd。

根据数据,在过去三年中,列治文的Highett St最受欢迎,该数据衡量了一条街道上每个商家信息的观看次数。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帕特森湖区的房屋中位价为890,000美元,五年来上涨了43.5%。

郊区的中位价格为564,500澳元,增长了46.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