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很快就能通过Alexa设备拨打Skype电话

2019-12-27 13:53: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在Alexa设备(和应用程序)中内置了自己的语音呼叫(和消息传递)服务,但是如果您想使用支持Alexa的硬件进行Skype呼叫,那将很快成为可能。

微软刚刚宣布,Skype电话将在Alexa设备上使用,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因此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这意味着您将能够通过Echo拨打和接听语音电话,或者如果您的设备带有显示器(例如Echo Show),则可以进行视频通话。

当然,接收者的硬件是什么都没有关系,因此您显然不仅仅局限于使用亚马逊的设备打电话给人们。

要打个电话,您所要做的就是询问亚马逊的数字助理:“ Alexa,在Skype上给Bob打电话”,而Bob是您的叔叔(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要给他打电话的原因)。

微软没有说你是否需要加载了此功能作为一个技能你的Alexa设备上,但可能会在未来是这样的。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亚马逊和微软已经在相互合作,以使他们的两个数字助手– Alexa和Cortana –在跨平台集成方面更加紧密,例如,Cortana能够在Windows 10设备上召唤Alexa。因此,通过Alexa使用Skype的能力并不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确实,我们最近看到Xbox One用户从这项广泛的计划中受益,这要归功于一项新的Xbox技能,该技能使您可以将任何Cortana或Alexa驱动的设备连接到控制台。这样,您就可以完成一些技巧,例如使用Amazon Echo导航Xbox One界面,触发屏幕截图,调节音量等等。

与以往一样,当大型科技公司以这种方式合作时,拥有硬件的消费者就是赢家,这总是很高兴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