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CES上展示了三款刷新后的ThinkPad X1笔记本电脑

2020-03-12 15:2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想在CES 2018上展示了三款刷新后的ThinkPad X1笔记本电脑,其中包括新的Carbon,Tablet和Yoga变体以及更新的ThinkVision X1显示器。

联想为第三代ThinkPad X1平板电脑提供了全新的13英寸设计,配备了3K显示屏(3,000 x 2,000像素),保证了鲜艳的色彩并支持HDR(屏幕由大猩猩玻璃制成)。

这款平板电脑采用英特尔最新的第8代处理器,拥有高达16GB的系统RAM,并提供可选的LTE-A连接性,可以在旅途中快速进行网络冲浪。

它还集成了红外摄像头(通过面部识别实现安全登录),并可选配手写笔,联想的Pen Pro,支持倾斜到阴影和4,096级的压力感应。电池续航时间长达9.5小时。

复本

联想在升级后的ThinkPad X1 Carbon(此型号的第六代产品)上进行了升级,声称这是世界上最轻的14英寸商务笔记本电脑。它的碳纤维底盘重量仅为1.13kg,无疑是高度便携式的,它的阴影只有16mm厚。

14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2,560 x 1,440,并且是具有杜比视觉功能的HDR显示器,它确实应该可以提供一些漂亮的画面。同样,这款笔记本电脑还利用了Intel的第8代CPU(最高支持Core i7),并配备了高达16GB的系统RAM。

联想表示,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5小时,而快速充电功能意味着一小时的充电将为您提供长达1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内置了杜比高级音频(Dolby Premium Audio),此外,您还可以在此处获得可选的LTE-A连接。此外,ThinkPad X1 Carbon拥有远场360度麦克风,可在多达四米的距离内进行语音控制(此处也支持Amazon的Alexa)。

还有一个ThinkShutter可以在网络摄像头上滑动以保护隐私-不需要扎克伯格风格的遮蔽胶带-以及指纹读取器,以及使用Windows Hello进行面部识别登录。

请注意,现在有适用于ThinkPad X1 Carbon的触摸屏变体,它以具有Full HD触摸能力的显示器代替了上述2,560 x 1,440分辨率的屏幕。

瑜伽刷新

最后,ThinkPad X1 Yoga在第三代模型中进行了更新,该模型还与英特尔的第8代处理器一起运行,并且具有与X1 Carbon相同的Dolby Vision HDR显示屏。

它还提供相同的远场360度麦克风和Alexa技巧,ThinkShutter功能(以及红外摄像头的选件,用于面部识别登录),指纹读取器,LTE-A支持和长达15小时的电池寿命。瑜伽具有360度铰链,可转换为全部格式。

这些新的ThinkPad X1机型中的每一个都提供可靠的连接范围,包括一对Thunderbolt 3端口(以及除X1 Tablet以外的所有USB 3.0端口)。他们都拥有802.11ac双频Wi-Fi和蓝牙4.2。

新的ThinkPad X1 Tablet的起价为1,599美元(约1,180英镑,2,040澳元),X1 Carbon的起价为1,709美元(约1,260英镑,2,180澳元),X1 Yoga的起价为1,889美元(约1,395英镑,2,410澳元)。 。它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面市。

监控魔术

联想还推出了配备27英寸4K IPS显示屏的全新ThinkVision X1显示器。这是一款超薄机型,厚度为4.7mm,屏幕的所有四个侧面均带有“近乎无边框”的边框。

它具有Thunderbolt 3端口以及HDMI 2.0和DisplayPort 1.2连接器,并具有sRGB色域的99%覆盖率。电动摄像头还具有额外的精美触感,当用户需要时,只要按一下按钮,该摄像头便可以从机箱中弹出(在不需要时可以放下以隐藏起来)。

ThinkVision X1 显示器的价格为799美元(约合590英镑,1,020澳元),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