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Chrome浏览器将不再允许您从网站安装扩展程序

2020-04-02 10:17: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Chrome浏览器将不再允许您从网站安装扩展程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Chrome浏览器将不再允许您从网站安装扩展程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为了保护用户并确保他们在浏览网络时的安全,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不再允许从开发人员的网站上安装扩展程序。它们只能从Chrome网上应用店安装。

对于开发人员,Google团队决定在不同阶段实施此更改。首先,新的扩展程序只能通过Chrome商店安装,因此开发人员将不再能够从其网页启用安装。

另一方面,已经发布的外部扩展将有3个月的时间来更新动态。从9月12日起,独立扩展安装将被阻止。

如果用户尝试使用该动态安装扩展程序,则会自动将其重定向到Google Chrome浏览器以完成此过程。从12月开始,随着浏览器版本71的到来,将完全取消允许开发人员独立提供其扩展程序安装的API。

这个想法是,Chrome Web Store为用户提供了关于他们可以安装的扩展程序的更多安全性,为他们提供了了解他们授予的权限或计划实现的动态所需的所有信息。

该链接提到了开发人员在更新其扩展的安装动态时应考虑的一些步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