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公司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Galaxy J2 Core

2020-04-07 10:11: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宣布推出公司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Galaxy J2 Core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宣布推出公司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Galaxy J2 Core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关于韩国​​巨头三星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泄密和谣言。现在,该公司宣布推出最受期待的Android Go驱动的智能手机Galaxy J2 core。与其他任何Android Go智能手机一样,该智能手机也没有标准规格和功能,而是功能更弱的芯片组和入门级规格。

如上所述,全新的三星Galaxy J2 Core配备了功能较弱的三星入门级芯片组,称为Exynos7570。然后与1GB RAM配对。Galaxy J2 Core配备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540×960。该设备具有8GB的RAM,并且没有提及可扩展的存储空间。该设备具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后侧主摄像头和一个用于前置自拍照的5百万像素的传感器。该设备具有2600mAh不可拆卸电池。

三星Galaxy J2 Core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在Android Oreo(Go Edition)操作系统上运行。如您所知,Go设备通常不带有强大的硬件,在该模型中您也可以看到相同的功能。它带有入门级规范,足以满足Android Go操作系统的要求。该设备随附了许多Go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已针对低功耗设备进行了优化。但是,三星也包括一些过时软件。

新款Galaxy J2 Core Go Edition的价格为100美元或更低,因为我们对此没有官方消息。该设备即将在印度和马来西亚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