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交付初创公司Matternet从波音公司筹集了1600万美元

2020-05-21 10:40: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atternet已经为其自动无人机交付平台筹集了新一轮的1600万美元资金。波音公司的Horizo​​nX Ventures领导了这一轮,瑞士邮政和索尼创新基金也参与其中。

Matternet的先进物流平台结合波音在复杂物流,集成和制造能力方面的专业知识,将进一步实现可靠,高效的货运航空运输。

去年,它成为瑞士第一家获得授权在人口稠密地区开展无人机运营的公司。此后,该公司一直与瑞士邮政合作进行按需运送医疗样品到医院的航班。

Matternet还被选中参加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无人飞机系统集成试点计划,为美国医院试点无人机物流服务。该公司的目标是提供可靠的视线之外(BVLOS)的航班,该航班将按需在医院之间运输实验室样本和其他医疗物品。Matternet正在研究两个程序,一个与UC圣地亚哥健康中心和圣地亚哥市合作,另一个与WakeMead卫生和医院以及北卡罗来纳州交通运输部合作。

波音Horizo​​nX Ventures董事总经理Brian Schettler表示:“ Matternet的技术和久经考验的记录使开发安全的全球自动空中交通系统成为近期的现实。”

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迄今为止已筹集了2500万美元。目前有35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