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新型HT-G700条形音箱是一款经济实惠的3.1声道条形音箱

2020-05-15 11:23: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宣布,其新款HT-G700条形音箱将于2020年9月在新加坡上市。

HT-G700是具有Dolby Atmos和DTS:X功能的条形音箱,是3.1声道的包装,在主机上装有三个前置扬声器和一个外部无线低音炮。

索尼表示,尽管没有任何向上发射的扬声器,但由于其沉浸式音频增强技术,垂直声音引擎和新的信号处理技术,HT-G700仍能够提供令人信服的环绕声或Atmos体验(高度感和所有感)。

实际上,只要按一下遥控器上的按钮,条形音箱就可以为任何电视节目或电影重新创建高达7.1.2声道的环绕声。索尼声称,通过改进的S-Force Pro调音,声音甚至可以覆盖超大屏幕电视(55英寸及以上)。另一个新增功能是专门的中心发言人,可以提高对话的清晰度。

HT-G700还具有HDMI eARC端口,以支持无损音频流,例如Dolby TrueHD和DTS-HD Master Audio(当然包括Atmos)。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像Sonos Arc一样,如果您有很多连接到电视的信号源,那么电视也需要支持eARC,这样才能将高质量的流发送到条形音箱。

HT-G700还支持蓝牙,可轻松设置并从移动设备进行流传输。声音或音频模式(例如音乐,电影,语音,夜晚)都可以从遥控器轻松访问。

Sony HT-G700将于今年9月在指定的Sony商店,Sony中心,Sony在Lazada的旗舰店,领先的电子产品商店和指定的授权经销商处提供。目前尚无本地定价,但是请您谅解,条形音箱在美国的标价为6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