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10系列正式发布 包括带有四个后置摄像头的5G智能手机

2020-06-03 09:56: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CL今天进入2020年CES展会,预览了三款新智能手机,包括其首款5G手机。

TCL 10系列包括TCL 10 5G,它将由高通公司新的支持5G的Snapdragon 7系列SoC提供支持。TCL并未泄漏该设备的许多其他规格,但如上图所示,它具有四路后置摄像头设置和后指纹读取器。屏幕的左上角还有一个打孔器。

这批新手机中的第二个设备是TCL 10 Pro。这是第一款配备TCL新型Edge AMOLED显示屏的手机,我们可以看到它还将具​​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和水滴槽。后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

TCL 10系列手机是TCL 10系列手机的补充。该型号似乎还具有一个四方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下方装有指纹读取器。前面板周围是显示屏,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器,用于自拍相机所在的位置。

新的TCL 10系列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起价低于500美元。在此之前,TCL承诺将于2月22日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向我们详细介绍TCL 10 5G,TCL 10 Pro和TCL 10L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