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Band 5看起来很像带有Home按钮的Mi Band 4

2020-06-09 10:02: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计划于6月11日推出Mi Band5。我们最近了解了健身乐队的更多功能。小米现在已经揭示了官方设计以及Mi Band 5的不同颜色。

小米的Smart Life页面在微博上分享了新发布的Mi Band 5。它以黑色,黄色,红色和绿色四种颜色显示Mi Band 5。海报还显示了类似于Mi Band 4的健身手环的设计。底部还有一个圆形按钮,用于导航。

该帖子还提到Mi Band 5的发布活动将于印度标准时间(CST)下午2:00(印度标准时间上午11:30)开始。

泄漏揭示了Mi Band 5的许多功能。据说小米这次将全球NFC纳入其健身乐队。谣言称,Mi Band 5将支持Google Pay。预计还将配备自定义DND功能,使用户可以在Mi Band 5上设置所需的时间表。

预计Mi Band 5也将提供Amazon Alexa支持。它可以配备SpO2传感器来测量血氧饱和度并跟踪月经周期。预期还将具有“个人活动智能”功能,该功能将向用户显示保持健康所需的活动量。

与Mi Band 4相比,Mi Band 5的显示屏也可能更大。该健身乐队将在中国首次亮相,但小米尚未透露何时在其他市场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