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版WhatsApp现在提供呼叫等待 新的聊天设计和盲文键盘

2020-06-18 11:05: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有印度智能手机用户无法幸免的平台,那就是WhatsApp。印度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拥有超过2亿活跃用户,考虑到智能手机在印度的普及率,这一数目非常庞大。

根据公司发布的报告,该数字仍在迅速增长。对于即时通讯程序而言,引入新的调整将是有意义的。我们创建了这个一站式目的地,以跟踪该品牌发布的所有最新调整。

WhatsApp在其针对iPhone用户的最新更新发布中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从最期待的功能开始,呼叫等待已到达iPhone的WhatsApp。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在已经通话的情况下通过iPhone拨打另一个电话。

聊天屏幕的设计已更新。现在,您可以在同一空间中看到更多消息。因此,您可以快速浏览聊天窗口中的消息。此外,该公司在使用VoiceOver模式时增加了对盲文键盘的支持。这使您可以直接从键盘发送消息。

最后,隐私设置已更新,其中有一个选项可以控制您可以将您添加到群组中。首先,您必须遵循此说明。设置>帐户>隐私>组即可开始使用。

Android用户专用的WhatsApp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通用消息传递服务推出后不久,WhatsApp引入了Touch ID和Face ID支持,以保护iOS设备上的消息安全。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也一直在等待针对其平台的介绍。

今天,该公司在官方博客上发布了此功能。这种生物特征认证功能使用户的消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安全,并在电话生物特征锁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层安全保护。您询问如何在Android的WhatsApp上启用指纹锁定。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请注意,您可以选择立即将其打开或在1分钟或30分钟后打开。另外,您可以选择关闭/打开新消息通知的预览。你们如何看待Android版WhatsApp的这项新功能?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更新(18/04/18):新的WhatsApp身份验证功能可阻止聊天屏幕截图

如果我们说WhatsApp认真对待其平台上的安全性,那就太轻描淡写了。在得知指纹认证即将在WhatsApp上进行之后,用户必须对另一项功能感到兴奋。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工具正在向前迈出一步,以使您的聊天记录不被公开共享。

WhatsApp很快将推出一项功能,该功能将限制用户拍摄其聊天的屏幕截图。用户是否启用了指纹认证功能。该应用程序将限制他们拍摄聊天记录。那些尚未启用身份验证的人将能够获取聊天屏幕截图。

此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甚至尚未更新到beta 2.19.106版本,该版本被认为是最新的。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WhatsApp不允许多选音频文件。很快,您将不需要,因为据说即时通讯程序很快会引入该功能。最新的Beta更新版本号2.19.99引入了此功能。在各自的智能手机上运行此版本号的用户在点击音频附件图标时可以看到新的UI。

正如您在图像中看到的那样,新的音频附件UI似乎是相当不错的升级。可怕的加里(Gary)酒吧似乎已被移除,并拥有新的现代外观。如果您知道我的意思,那么这个时代的转变是相当长的时间。

现在,在新的用户界面中,您将能够看到时长,大小,左侧的缩略图以及右侧的播放按钮。是的,您猜对了,这里有一个预览按钮。现在,您不必怀疑要发送的文件是否正确。在旧版UI上,这似乎是一个巨大的麻烦。

不幸的是,它仍然是beta更新功能,我们希望公司尽快在稳定版本中推出此功能。还有一件事,WhatsApp Web似乎也有更新。媒体窗格现在在“文档”选项卡中显示文件类型的缩略图。以前,它仅在对话窗口中可用。

更新(28/03/18):Android版WhatsApp引入了指纹认证,暗示了最新的Beta更新

印度最受欢迎的Android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可能会很快在其稳定的应用程序中引入指纹认证功能。最新的Beta版本2.19.83展示了新的身份验证功能的踪迹,该功能首先由WABetaInfo发现,WABetaInfo是WhatsApp未发布功能的流行新闻来源。

这项新的身份验证功能将确保您能够限制其他用户对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因此,请确保您的WhatsApp内容是安全的。将安全性向前迈进了一步。

如何启用WhatsApp指纹认证?

如果您使用的是Beta应用程序版本2.19.83。这样您就可以做到。这是前提条件。此外,转到设置>帐户>隐私>使用指纹解锁。启用它后,WhatsApp将注册您的指纹。

请注意,它还会询问您是否希望应用程序在离开应用程序后立即锁定或在选定的间隔(例如1分钟,10分钟或30分钟之后)之后立即被锁定。有趣的是,此功能已在iOS应用程序中可用。除了Touch ID,它还具有iOS设备上可用的Face ID身份验证。

据信WhatsApp正在测试名为“搜索图像”的新功能。据说允许其用户找出他们共享的图像是否是伪造的。我们已经知道Lok Sabha选举即将举行,这将是WhatsApp开始采取一些措施限制假新闻传播的最佳时机。

作为使新闻传播力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印度的WhatsApp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受到政府的审查。通过此图片搜索,他们将带到Google并在网络上寻找其真实性,然后再将其发布到各自的组和联系人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